王心凌 – Fly! Cyndi / Cyndi Wang – Fly! Cyndi

Cyndi Wang - Fly! Cyndi

Album: Fly! Cyndi

Artist: 王心凌 / wáng xīn líng / Cyndi Wang

Release Date: November 16, 2007

Tracklisting:

  1. 飄飄 (Floating)
  2. 熱愛 (Hot Love)
  3. 這就是愛 (This Is Love)
  4. 瞬間 (An Instant)
  5. 雙人舞 (Two To Dance)
  6. 日落前七分鐘 (Seven Minutes Before Sunset)
  7. 幸福神偷 (The Lucky Spirit’s Theft)
  8. 還是好朋友 (Still Good Friends)
  9. 泡泡糖 (Bubble Candy)
  10. 睜開眼 (Open Your Eyes)

Review By: illuminance

I’ll be brief, since I’ve already given my thoughts in a previous song review – here. Basically, I guess that people are pretty much divided into two camps – those who like Cyndi and those who don’t. It seems to be pretty the much the same situation with English music: There are some whose songs are just so repetitive and bad, but they still sell well and earn a bundle of money (ahem, Soulja Boy, ahem). Cyndi Wang, in my opinion, is like that. Her songs for the most part are generic – they pretty much sound all the same. Take all the zhuda 主打 (title songs) from each of her albums and compare them – not too much different at all.

So, for those who do like Cyndi, listen away. If you already like her songs, you can’t really be disappointed now, since it’s basically more of the same. 🙂

Buy Album | Songs from the album ↓

飄飄 / piāo piāo / Floating

作詞:崔惟楷 作曲:曹格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感覺像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 你讓我Fly 像隻butterfly
我為你飄飄 我為你Fly 我的心飛起來
你讓我可愛 你讓我Fly 因為你的愛

你送的花瓣 是我幸福的皇冠 你送的醋罈 讓我的心微微的酸
你讓這世界 像萬花筒般旋轉 你總是讓我 很心軟

一句話一個吻 都帶來驚喜 你耍的小心機 如此神奇

Repeat *

勾著小指頭 有你當我的指環 大大的擁抱 給我太陽般溫暖
挽著你的手 就像漫步在雲端 沒有你陪伴 不習慣

#一顆心一個吻 還給你驚喜 我玩的小遊戲 就是愛你

Repeat *,#,*,*

Song Link | Lyrics

熱愛 / rè ài / Hot Love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榮浩

好像聽見 心跳已經開始加快
男生可否都是 打球加上電玩
請把刺激挑戰 換成愛的震撼
讓心跳 跳躍全世界

*我想一陣臉紅 溫度也會變high
女生天生就會 陶醉加上靦腆
希望地球暖化 因為更多愛戀
全世界 為愛而熱烈

#臉紅心跳只是加熱點燃 相遇的火花
微妙的導火線 怎麼串聯 讓你猜

△Oh對我很熱愛 很厲害 心跳超快
聽見你 快半拍 跳過來 響亮的愛
Oh對愛很熱愛 熱起來 火紅告白
臉紅的我 藏不住的 好期待

Repeat *,#,△,△,△

Song Link | Lyrics

這就是愛 / zhè jiù shì ài / This Is Love

作詞:Midori 作曲:Tank 編曲:凃恵源

漂流在愛情的海域 你我也曾有過傷心
因為相信讓兩顆心貼近了距離

*當我靠在你的懷裡 所有話題都是多餘
眼前的風景 都是你給我的美麗
月影遙 天都亮了 星星睡不著
我在你耳邊輕輕唱著 你笑了

#oh愛~ 兩顆星星一片海 牽著的手才明白 再也離不開
oh愛~ 輕輕飄進我心海 你是甜蜜的意外 我卻逃不開(oh愛~)

Repeat *,#

開始不懂愛 到限在才明白 戀愛中的人都像個小孩
情願被寵壞 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這就是愛

Repeat #

Song Link | Lyrics

瞬間 / shùn jiān / An Instant

作詞:廖瑩如 作曲:柯貴民 編曲:黃雨勳

會記得 眼淚的下落
也忘了 他醒過的承諾
請再說 你是愛我的
凝結眼淚的感動 留住所有不想走

聽說最美好的瞬間 多少的悲傷都安慰
每當孤單 抱緊自己那永遠
on 聽說那永遠太遙遠 我想說就在這瞬間
你瞭解 說愛我什麼都不缺

會記得 眼淚的下落
也忘了 他醒過的承諾
請再說 再說你是愛我的
凝結眼淚的感動 留住所有不載走

聽說最美好的瞬間 多少的悲傷都安慰
每當孤單 抱緊自己那永遠
聽說那永遠太遙遠 我想說就在這瞬間
你瞭解 愛上你就是永遠

對流星許願
帶著我的小祕密飛向甘願
變成了恆星永不會變

聽說最美好的瞬間 多少的悲傷都安慰
每當孤單 抱緊自己那永遠
on 聽說那永遠太遙遠 我想說就在這瞬間
你瞭解 愛上你就是永遠

Song Link | Lyrics

雙人舞 / shuāng rén wǔ / Two To Dance

作詞:林白 作曲:王心凌 編曲:金木義則

我們之間像雙人舞 你用微笑拉開布幕
我眨眼向你行個禮 只等待著 前奏響起
令人興奮的第一步 開始我們的雙人舞
圓舞曲一步接一步 我們都那麼投入

#腳步輕輕蹬 歌曲輕輕哼 跌倒我們一起叫哎喲
腳步輕輕蹬 雙手輕輕伸 就算跌倒眼神也要誠懇
猜下一步往哪走 雖然有時會猜錯 oh oh
不放手讓錯誤最後 變成高難度動作

腳步輕輕蹬 歌曲輕輕哼 跌倒我們一起叫哎喲
腳步輕輕蹬 雙手輕輕伸 心中輕輕響起鐘聲

你喜歡旋轉的舞步 我最愛優雅的弧度
有時快樂有時辛苦 用默契 培養幸福
你的大意我的糊塗 擾亂了我們的腳步
我的溫柔你的保護 讓我們挽回錯誤

Repeat #

腳步輕輕蹬 歌曲輕輕哼 跌倒我們一起叫哎喲
腳步輕輕蹬 雙手輕輕伸 完美演出直到最後
我們跳過一道門 有白鴿和好朋友們
你擁抱我不停旋轉在音樂最後給我輕輕的一個吻
輕輕 的 一個吻

Song Link | Lyrics

日落前七分鐘 / rì luò qián qī fēn zhōng / Seven Minutes Before Sunset

作詞:蕭旭甫/古皓 作曲:古皓/旺旺 編曲:Marting Tang

我不懂這樣一個美好的氣氛中 你怎麼談分手
我想 我已明白了 你根本不愛我 我會懂 我再懂

*我不懂這樣一個溫暖的擁抱中 你怎麼眼淚流
如果早打算這麼做 我也很快樂 我會學著 笑著

#日落前再愛我七分鐘 月色那麼從容 再多一點逗留
如果你 愛過我 就別傻傻的看著我 說別離以後還會是朋友

Repeat *,# #,#

別離以後我們都 自由

Song Link | Lyrics

還是好朋友 / hái shì hǎo péng you / Still Good Friends

作詞:陳彥甫 作曲:Min/Myeong Gi 編曲:涂惠源

已經忘記了到底等待了多久 你還沒把那句話說出口
街上的情侶手牽著手 我們只有沉默

*從朋友到戀人究竟多少步驟 你永遠只會靜靜看著我
期待這某天會萌芽結果 會不會就這樣落空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但朋友的線我們早跨過
腦海裡頭總是充滿你的笑容 我知道 你也有同樣感受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機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 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Repeat *,#

多少寂寞 因為有你的陪伴而渡過
不要想的太多 想想曾有的不該沒把握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等待了多久
靜靜守著彼此我們都能夠接受 為何要留下為什麼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如果沒有機會這樣錯過
一句話 就夠 其他都別多說 我等著你開口說愛我 說你愛我

Song Link | Lyrics

Comments are closed.